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无锡新能源商会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全会和省、市纪委全会部署,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在各支部中组织开展“5·10”思廉月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用党的创新理论凝信仰信念之“心”、铸绝对忠诚之“魂”,真正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近日,无锡国际商会党委无锡新能源商会党支部和农行无锡梁溪支行营业部党支部围绕清正廉洁与产融结合进行了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无锡第一支部党建基地,双方支部党员共同聆听历史讲解、观看主题教育影片,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领悟共产党人不忘初心、廉洁奉公的精神。

  

  在无锡梁溪支行,商会党支部书记李玉峰给大家讲了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讲课。随后,双方支部党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绿色金融服务产业进行了深入讨论,党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更加深刻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走廉洁之路,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