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展会邀请|沙特能源展览会

时间:2023-12-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企业及相关单位:

  为帮助我市企业积极开拓沙特市场,我会将于2024年组织企业参加沙特能源展览会,欢迎企业积极报名参加。

  01

  展会简介

  沙特能源展览会SAUDI ENERGY CONVENTION,将于2024年5月19-21日在未来能源转型的全球枢纽沙特利雅得举办。该展会得到了沙特阿拉伯政府及沙特能源部大力支持,是沙特目前唯一的政府背景加持的能源展会,届时沙特能源部长在内全球200多名能源行业重要嘉宾将出席。主办方是英国DMG国际展览公司,其总部位于迪拜,深耕中东市场逾35年。其主办的展会均成为行业标杆,沙特能源展览会更是DMG集团在全球40场能源展会中,沙特能源全面的转型背景下,最前瞻性的布局。

  5月沙特能源展览会SEC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传统和非传统能源行业的专家、参展商、贸易商提供卓越的平台,该展将展现出沙特与世界各地的能源雄心,并展示沙特作为全球能源强国和汇聚国际能源行业的枢纽形象。届时将召集来自能源价值链、金融、政府、智库和学术界的领导人,共同探讨肩负重任的能源转型所带来的挑战和机遇,以平衡安全性、可负担性、可获取性和可持续性。为期三天的览会将同期将展出光伏/电力/储能、水技术和氢能三大板块,为沙特阿拉伯极具前瞻性的能源多样化提供360度的呈现。

  02

  展会数据

  来自 20 多个国家的 250 多家参展商将参加展览会。展览面积超过 15,000 平方米。10,000多名贸易专业人士,包括那些对沙特国内关键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项目有直接采购能力的人士,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和高级管理人员,从而促成新的商业伙伴关系并推动合作。

  03

  参展商

  目前报名的政府部门及品牌参展商:沙特能源部、阿布扎比国家能源公司、沙特国际电力公司ACWA、英菲康LINXON、法国电力集团EDF、国家电力公司(NEC)、国际能源公司 (IEC)、国际电力公司(IPP)、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Saudi Aramco)、赛莱默美国(Xylem Inc)、NEOM绿氢项目、沙特电力公司SEC、霍尼韦尔HONEYWELL、沙特ACWA、吉达电缆(Jeddah Cables)、利雅得电缆(Riyadh Cables )、MESC 电缆、ABB, 西门子SIEMENS, 正泰集团CHNT、苏伊士环能Engie, Linxon, Microtex, Kent,等。沙特能源展览会设有两个高级别会议和四个专门的行业论坛,涵盖整个能源行业价值链,将在50 多个会议环节中邀请200多名国际演讲嘉宾。

  04

  展出范围

  可再生能源: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水电等;

  基础设施技术:输电、配电、智能电网、电池与储能等;

  电力发电:热能、核能、去碳化、现场发电、关键和备用电源、维护与服务等;

  氢能:氢能生产技术与设施、储存与利用、氨等;

  水技术:海水淡化、供应、灌溉、废水处理等;

  冷却技术:区域冷却、暖通空调等;

  可持续技术:绿色金融、回收利用、废物管理、消费管理、智慧城市、电动汽车与充电等;

  数字化: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信息通讯技术与云技术、传感器与监控、计量、安全等。

  联系方式:钱凌云、许吉民

  联系方式:81827287、81827285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