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展会邀请|第34届日本东京国际环保技术展览会

时间:2024-01-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企业及相关单位:

  为帮助我市企业积极开拓日本市场,我会将于2024年组织企业参加第34届日本东京国际环保技术展览会,欢迎企业积极报名参加。

  01

  展会简介

  日本东京国际环保技术展览会(N-EXPO)是亚洲最大规模的环保展之一,该展览会于1992年,以“NEW废弃物处理展”为主题,首次开展。并于2000年,为了扩大展出领域,遂改名为“NEW环保展”。这些年,由于国内外各大公司企业的热烈参展,和观展顾客的大力支持,该展会已经成长为亚洲最大规模的环保展。日本和亚洲各国,以及欧美等众多优秀的环保技术,都将在“NEW环保展”这个平台上,向世界或周边区域来扩展影响力,而这些技术将真正解决问题,做出贡献。于此,各环保相关企业、机构、以及从业人员,欢迎踊跃参与该展会。

  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美国、埃及、英法德、印度,印尼,意大利,巴基斯坦、新加坡、沙特、伊朗、科威特、俄罗斯、南非、西班牙、坦桑尼亚、土耳其、泰国等22多个国家的109家企业前来参展,其中中国参展商40家,并有11个非洲国家4200多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90%的展商表示将再次参展;93%的展商对于主办方提供的支持和服务满意。

  02

  展会日期及地点

  展览日期:2024年5月22-24日

  展览地点:日本东京国际展览中心

  03

  参展范围

  固废处理:废弃物填埋、焚烧、生化处理设备;废弃物检测、监测技术与产品;废弃物材料的回收 与再利用;废弃物的收集、分类设施、分选设备与技术;废弃物压缩设备、运输设备及技术,环卫车辆,普通及工业肥料加工及再生利用。

  垃圾回收:垃圾-能源转换技术及设备;污染物检测及处置;绿色无公害产品及其它环保技术、产品;自然生态保护技术;环保工程、技术及服务等。

  固废:废物处理和开发利用、废弃物堆积及运输、清洁车辆、运输工具、生物机械处置、混凝/发酵技术、废弃物的安全处置等。

  气体处理: 气体及烟处理设备及技术,空气污染及有毒气体控制,气体排放污染检测及研究,空气净化、过滤装置与污染防治,环境监测仪器与设备,工业废气净化、除尘脱硫设备与技术,清洗设备与技术,室内的污染和工程服务油烟净化产品,机动车辆尾气的处理,空气质量监控和遥感。

  水处理及污水处理设备:泵、阀门、管道、密封件;膜技术与设备;分离系统、过滤器;紫外线、臭氧产品和技术;填料、化学药剂;纯水机、软水机、制水技术及设备;纯净水、蒸馏水、矿泉水等制造技术及产品;净水技术及设备;下水道检验、清洗、泄露修复、操作设备;工艺生产用水及雨水排放;水及污水处理设备;海水、苦咸水淡化技术及设备;水处理剂及水清洁剂;救灾、移动洪灾救助、防汛设备;水消毒杀菌技术与设备;水处理自动化与智能化控制技术等;各类水提取、钻井及井内检测设备。

  环保节能:环保节能技术、产品;大气污染防治技术;环境监测仪器及配套设备;城市垃圾及工业有害废物处理技术及装备等。

  噪音控制:噪音控制系统及检测装置,噪音处理技术,噪音预防材料和产品,噪音损害及干扰控制。

  清洁领域:各类清洁用品及设备、包括垃圾箱、垃圾桶、清扫用品等;城市公共厕所、流动厕所与技术。

  各类清洗设备:高压冷(热)水清洗机、吸尘吸水机、吹干机、吸尘清扫机、自动刷地机、抽吸式地毯清洗机、中央空调风管清洗设备、超声波清洗设备、清洗机器人;城市公共区域与街道清洁设备用品、清洁车、各类清洁剂等。

  降噪和减振:烟气净化和空气抽取;测量、控制及试验技术;工业旧区净化;填埋技术;废弃物能源再利用;沿海保护及防洪;工程公司;教育科研等。

  其它:钻井设备、泉水收集设备、水井设备、绿色包装、太阳能光伏、节能电池、环保餐具、环保建筑、各类新能源及IT产业应用等。

  参会报名

  联系人:钱凌云、许吉民   

  联系电话:81827287、81827285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