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展会邀请|俄罗斯国际户外休闲及花园用品博览会 MosGarden2024

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企业及相关单位:

  为帮助我市企业积极开拓俄罗斯户外用品市场,扩大我市户外工具、露营设备及园林生活产品对俄出口,我会将于2024年组织企业参加俄罗斯国际户外休闲及花园用品博览会MosGarden2024,欢迎企业积极报名参加。

  展会介绍

  01

  展会基本情况

  展览会名称:俄罗斯国际户外休闲及花园用品博览会

  展览会日期:2024年4月2-5日

  展览会地点:莫斯科克洛库斯展览中心(Crocus Expo)

  展览会周期:一年一届

  02

  展会介绍

  俄罗斯国际户外休闲及花园用品博览会是针对户外休闲用品、花园装饰及园林护理等产品而举办的国际性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由ITE集团主办,已成功举办28届。MosGarden与姐妹展MosBuild、MosHome、MosFit同期同地举办,共享俄罗斯4万亿卢布建筑市场带来的商机。展会将带您直达俄罗斯、独联体及东欧市场,确保您与行业高质量买家、设计师和专家面对面,并在全俄最大的可持续采购展会占据一席之地。

  03

  主要展品范围

  户外工具:户外家具、花园伞、遮阳棚、户外照明装饰、花园工具、五金配件、取暖器、暖房等;花盆花箱、吊篮、草坪与花园装饰件、栅栏与篱笆等

  户外休闲:睡袋、露营设备、露营灯、野餐用品、蹦床、车载冰箱、帐篷与遮盖物、车载用品、清洁用品、户外游戏、户外礼品装饰品等;

  烧烤及配件:烧烤产品、篝火、烟囱、户外烹饪、烹饪燃料等;

  园林护理:园林工具、园林机械(割草机、修剪树篱机等)、灯泡、化肥和化学品、太阳能照明、灌溉等。

  04

  联系方式

  联系人:钱凌云、许吉民

  联系方式:81827287、81827285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