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比利时驻上海总领馆商务及科技领事一行访问无锡

时间:2024-01-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4日-25日,比利时驻上海总领馆、瓦隆大区商务处商务及科技领事Didier Denayer一行到访我会,并考察我市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相关企业。副会长王雪松会见了客人并参加考察调研。

  

  王雪松对比利时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说,无锡素有“太湖明珠·江南盛地”的美誉,区位独特、开放包容、交通发达、历史悠久、产业基础雄厚、旅游资源丰富,是中国吴文化发源地、近代民族工商业的发祥地、“苏南模式”发轫地,是重要的经济中心城市。比利时瓦隆大区处于欧洲的"十字路口",是企业进入欧盟市场的门户,生物医药、机械制造、物流、农业科技等产业实力雄厚,贸易发达,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经贸交流,共同开拓国际市场。

  Didier Denayer介绍了比利时瓦隆大区经济社会情况,对无锡经济社会的蓬勃发展表示由衷赞叹,他说,比利时除了大家熟知的啤酒和巧克力以外,在瓦隆大区还有全球著名的生物医药企业,发达的物流业,矿产丰富,交通便利,工农业发达,希望在相关领域加强与无锡企业交流,推动贸易投资和科技合作。

  在锡期间,Didier Denayer一行还考察了无锡微研精工科技有限公司、无锡药明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健适医疗器械(无锡)有限公司等企业。

  我会贸易投资促进部、滨湖区贸促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考察调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