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资讯信息

我会副会长单位君澜律师事务所编著的《生活中的民法典实用全书》正式出版

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上海君澜(无锡)律师事务所全体成员参与编著的《生活中的民法典实用全书》正式出版。

  本书由华东政法大学民商法学教授郑云瑞撰写序言,从婚姻家庭、财产继承、道路交通、劳动工伤、不动产纠纷、企业经营管理等方面,通过案例辅以简明扼要的法律解析、律师建议,解读《民法典》等法律的条款规定,内容涵盖人们日常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各种法律纠纷,帮助人们准确理解和把握《民法典》及相关法律规范的内容和含义。

  《生活中的民法典实用全书》的出版充分展示了君澜所的专业研究实力。我所全体同仁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发挥专业领域的优势,秉持“专业、信赖、共赢”的理念,用深厚的法学素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更多当事人提供更优质的法律服务。

  

  (本文由我会副会长单位上海君澜(无锡)律师事务所提供)

  联系地址:无锡市人民中路109号苏宁广场北塔18楼1802-1807室

  联系电话:0510-82358666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