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江苏推介会在锡召开

时间:2024-04-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7日,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江苏推介会在无锡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于健龙、江苏省贸促会会长王善华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贸促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全省贸促系统及企业代表160余人参会,全省18家企业现场签订参展意向协议。

  第二届链博会将于今年11月26日至30日举办,以“链接世界,共创未来”为主题,在首届清洁能源链、智能汽车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绿色农业链六大链条基础上,聚焦新质生产力,新增先进制造链,展示全球先进制造领域的产业链,为参展企业深入参与链博会提供更加广阔的空间。

  

  

  于健龙表示,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是全球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中国贸促会将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绿色化办展理念,把第二届链博会办成一届质量更高、“链”味更浓、看点更多、成交更好的全球经贸盛会。

  

  

  王善华表示将认真落实全国贸促“一盘棋”理念,把链博会作为助推江苏成为发展新质生产力重要阵地的国际平台,全力推动江苏企业参与第二届链博会。

  

  

  中国贸促会展览管理部部长邬胜荣作第二届链博会推介,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马力介绍第二届链博会有关事宜,江苏天一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等首届链博会参展企业代表作经验交流。

  

  

  会上举行江苏参展企业签约仪式,隆基氢能、日托光伏、乃尔风电、蜗牛智行、苏豪国际、万斯家居、中设机械等18家企业与中展集团签订了参展意向协议,希望通过链博会平台,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