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商事法律 >> 代办领事认证

领事认证简介

时间:2009-02-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领事认证(LEGALIZATION BY EMBASSY OR CONSULATE 又称外交认证。指我国外交机构和/或外国驻我国使、领馆在涉外商业单据和文书上确认我国公证、认证机关或某些特定机关的签字和/或印章属实的一种法律行为。经过认证的文件具有境外法律效力,为文件使用国有关当局所承认。

目前,我国办理涉外商业单据、文书的领事认证实行的是双认证形式,即先由外交部或其授权机构进行认证,确认相关涉外商业单据、文书上的我国公证、认证机关或某些特定机关的签字和/或印章属实,然后再送交外国驻我国使、领馆办理认证。

贸促会利用自身网络优势专业开展代办领事认证业务,素以办证迅速、质高便捷的工作风格赢得广大企业的信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