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风采

无锡海寰佰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企业管理的好帮手

时间:2017-08-0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无锡海寰佰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华商联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商联”)旗下的子公司。

华商联总部位于北京,是北京股权交易中心会员单位, 香港、上海、无锡、苏州均设有分公司。华商联旗下拥有北京华商联合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普惠光华会计师事务所、鼎寰佳成(北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无锡海寰佰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香港华商有限公司等机构。公司拥有核心企业2000多家,为15000多家中资企业及200多家外资企业以及香港企业提供了相关资源对接和指导,是一家业务实力强的公司。

无锡海寰佰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除承接总公司业务外,在无锡地区还开展企业注册、财务、审计、新四版推荐、法律服务、行业资质审批服务、管理咨询、投融资并购、香港公司注册等业务。

咨询电话:82835090  18810579282

无锡海寰佰成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地址:无锡市中山路云蝠大厦27楼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