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无锡市贸促会2018年度部门预算

时间:2018-02-0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预算公开.pdf

 

                                                                      无锡市贸促会2018年度部门预算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无锡市支会(简称:无锡市贸促会)是中国贸促会的分支机构,成立于1985年。主要职责是:落实我市有关重大发展战略,促进对外贸易、双向投资和
经济技术合作;统筹管理全市会展业发展;接待境外高层次经贸代表团来访,组织经贸代表团出访;举办和组织企业参加经贸展览会、论坛、洽谈会及有关国际会议;在外经贸领
域代言工商,参与经贸政策法规制定;开展商事调解、经贸仲裁等工作,签发和出具出口商品原产地证明书、对外贸易有关文件和单证,提供专利申请、商标注册等知识产权服
务;组织产业和企业应对经贸摩擦;提供经贸信息、经贸培训等服务。
无锡市贸促会是行政单位,内设会长室、综合部、展览部、法律部和会员联络部;下设无锡会展办、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无锡国际经贸促进中心三个单位。无锡贸促会核
定编制数9个公务员加2个公勤编制,2016年年末实际在职人员13个公务员。
2018年预算财政收支如下:
(一)收入总计949.97万元:
1.财政拨款收入949.97万元,为当年从市级财政取得的一般公共预算拨款, 与上年相比增加622.58万元,增加190.16%。主要原因是会展办的经费纳入贸促会。

(二)支出总计949.97万元: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349.97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及福利以及服务与办公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22.58万元,增长6.9%。主要原因是工资增长。
经费支出情况如下:
本年度工资福利:302.13万元,比去年209.29万元增加了92.84元,增幅为44.36%。
本年度商品和服务:32.97万元,比去年32.2万元增加了0.77万元,增幅达2.39%。
本年度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6.88万元,比去年85.89万元减少了79.01万元,减幅达92% 。主要原因是退休工资由社保统一发放。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说明
无锡贸促会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支出中,公务接待费支出1万元,占“三公”经费的0.1%。具体情况如下:
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日常保养、加油、保险等。2018年没有公务用车辆。
2.公务接待费1万元。主要用于上级单位和客户的拜访。
3 贸促会 2017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预算支出270万元,用于2018年度召开第十届新能源大会。新能源大会的规模逐年递增,经费也会有所增加。

贸促会 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中没有安排培训费。
4、本年度政府性基金没有发生额

5、机关运行经费支出为:2017年贸促会运行过程中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349.97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及福利以及服务与办公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22.58
万元,增长6.9%。主要原因是工资增长
6、政府采购情况表:2018年没有安排预算。
部分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指由一般公共预算、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的财政拨款数。
二、一般公共预算:包括公共财政拨款(补助)资金、专项收入。
三、财政专户管理资金: 包括专户管理行政事业性收费(主要是教育收费)、其他非税收入。
四、其他资金: 包括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等。
五、基本支出: 包括人员经费、商品和服务支出(定额)。其中,人员经费包括工资福利支出、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六、项目支出: 包括编入部门预算的单位发展项目、省直发展项目支出安排数等O
七、单位预留机动经费: 指预算单位年初预留用于年度执行中增人、增资等不可预见支出的经费O
八、"三公"经费: 指省级部门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
、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指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
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九、机关运行经费: 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
、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及其他费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