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无锡市贸促会2017年决算公开

时间:2018-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无锡市支会(简称:无锡市贸促会)是中国贸促会的分支机构,成立于1985年。主要职责是:落实我市有关重大发展战略,促进对外贸易、双向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统筹管理全市会展业发展;接待境外高层次经贸代表团来访,组织经贸代表团出访;举办和组织企业参加经贸展览会、论坛、洽谈会及有关国际会议;在外经贸领域代言工商,参与经贸政策法规制定;开展商事调解、经贸仲裁等工作,签发和出具出口商品原产地证明书、对外贸易有关文件和单证,提供专利申请、商标注册等知识产权服务;组织产业和企业应对经贸摩擦;提供经贸信息、经贸培训等服务。

    无锡市贸促会是行政单位,内设会长室、综合部、展览部、法律部和会员联络部;下设无锡会展办、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无锡国际经贸促进中心三个单位。无锡贸促会核定编制数9个公务员加2个公勤编制,2017年年末实际在职人员12个公务员。

  

(一)收入总计662.36万元:

1.财政拨款收入662.36万元,为当年从市级财政取得的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与上年相比增加142.83万元,增加27.49%。主要原因是增加人员工资及福利和专项拨款。

(二)支出总计662.36万元: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483.82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及福利以及服务与办公支出。与上年相比增加125.89万元,增长35.17%。主要原因是工资增长。

2.专项支出177.54万元, 主要用于各个项目活动,与上年相比增加15.94万元,增加9.86%。预算外收入本年为0万元 ,上年为0万元。

 

2017年度实际收到公共预算财政拨入662.36万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662.36万元。

    其中:预算内拨款483.82万元,占总收入的73.04%;本年度专项拨款:177.54万元,占总收入的26.8%。

 

经费支出情况如下:

    本年度工资福利:309.52万元,比去年214.15万元增加了95.37元,增幅为44.53%。

    本年度商品和服务:31.35万元,比去年21.2万元增加了10.15万元,增幅达47.88%。

    本年度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112.96万元,比去年91.91万元增加了21.05万元,增幅达22.9% 。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说明

无锡贸促会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81万元,占“三公”经费的86.6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0.28万元,占“三公”经费的13.4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支出1.81万元,完成预算的86.6%。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团组1个,累计1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日常保养、加油、保险等。2017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0辆。

3.公务接待费0.28万元。其中:

(1)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28万元。2017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的外事接待3批次。

贸促会 2017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决算支出 137.06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2017 年度召开了第9届新能源大会。

贸促会 2017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培训费决算支出0.56万元,主要为专业技能培训。

2017年无锡贸促会决算公开.XLS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