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财政信息

无锡市贸促会2018年决算公开

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无锡市支会(简称:无锡市贸促会)是中国贸促会的分支机构,成立于1985年。主要职责是:落实我市有关重大发展战略,促进对外贸易、双向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统筹管理全市会展业发展;接待境外高层次经贸代表团来访,组织经贸代表团出访;举办和组织企业参加经贸展览会、论坛、洽谈会及有关国际会议;在外经贸领域代言工商,参与经贸政策法规制定;开展商事调解、经贸仲裁等工作,签发和出具出口商品原产地证明书、对外贸易有关文件和单证,提供专利申请、商标注册等知识产权服务;组织产业和企业应对经贸摩擦;提供经贸信息、经贸培训等服务。

  无锡市贸促会是行政单位,内设会长室、综合部、展览部、法律部和会员联络部;下设无锡会展办、中国国际商会无锡商会、无锡国际经贸促进中心三个单位。无锡贸促会核定编制数9个公务员编制,2018年年末实际在职人员14个公务员。

  (一)收入总计596.47万元:

  1.财政拨款收入596.47万元,为当年从市级财政取得的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 与上年相比减少65.89万元,减少10%。主要原因是经费压缩。

  (二)支出总计596.47万元: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440.87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及福利以及服务与办公支出。与上年相比减少42.95万元,减少8.9%。主要原因是经费压缩。

  2.专项支出155.6万元, 主要用于各个项目活动,与上年相比减少21.94万元,减少12.4%。预算外收入本年为0万元 ,上年为0万元。

  2018年度实际收到公共预算财政拨入596.47万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596.47万元。

   其中:预算内拨款440.87万元,占总收入的73.9%;本年度专项拨款:155.6万元,占总收入的26.1%。

  经费支出情况如下:

   本年度工资福利:419.12万元,比去年309.52万元增加了109.6元,增幅为35.41%。

   本年度商品和服务:13.06万元,比去年31.35万元减少了18.29万元,减幅达58.34%。

   本年度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8.69万元,比去年112.96万元减少了104.27万元,减幅达92.31% 。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支出情况说明

  无锡贸促会2018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决算支出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0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占“三公”经费的0%;公务接待费支出0.32万元,占“三公”经费的100%。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全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支出安排的出国(境)团组0个,累计0人次。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0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支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主要用于日常保养、加油、保险等。2018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0辆。

  3.公务接待费0.32万元。其中:

  (1)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32万元。2018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开支的外事接待3批次。

  贸促会 2018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会议费决算支出 150万元,完成预算的100 %。2018 年度召开了第10届新能源大会。

  贸促会 2018 年度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培训费决算支出0万元。

2018年贸促会部门决算公开.pdf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