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我会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8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贾传华一行3人,到市贸促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指示精神,听取了市贸促会党组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意见。市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徐惠娟,会党组成员及综合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徐书记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贸促会党组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带领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凝聚上下联动合力。通过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研究安排工作任务、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扎实有效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把准目标要求,突出重点学习内容。通过制定《无锡市贸促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下发指定党史学习材料、党组中心组开展专题研讨等形式,增强党员同志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三是“线上线下”联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创建党史学习专栏、利用官媒及时发布党史学习内容、组织党员深入无锡革命烈士陵园、嘉兴南湖等红色基地开展主题活动、联合结对社区开展志愿服务以及结合读书日开展党史学习等系列活动,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贾传华组长代表指导组对市贸促会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各级部署,聚焦高标准、认真抓落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二是要注重总结提炼,加强宣传推广。加强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组的沟通联系,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导,及时反映工作动态,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质量。三要理论结合实践,促进学习成果转化。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进一步突出特色亮点,要将党史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实践,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