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王雪松副会长考察走访甘肃省自然能源研究所及相关企业

时间:2021-07-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0日,王雪松副会长带队赴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甘肃省新能源协会考察了解新能源产业发展、应用情况并进行工作交流,全国政协委员、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周剑平所长、甘肃省新能源协会金鼎秘书长接待了王副会长一行。

  

走访甘肃省自然能源研究所与周剑平所长等合影

  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是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国际太阳能技术促进转让中心、亚太地区太阳能研究与培训中心,主要从事可再生能源特别是太阳能技术的研究与应用、国内外技术合作与培训、技术咨询与交流、新产品研发与测试、太阳能技术促进与转让等,在太阳能研究领域的综合实力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国际上有着重要影响,是中国南南合作网的主要创始成员单位,并于2007年12月被国家科技部授予“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现在已成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属下的一个国际性技术促进转让机构,同时是联合国大学在中国大陆唯一合作伙伴研究机构。

  

与甘肃省能源协会金鼎秘书长交流中

  王雪松副会长介绍了无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新能源产业情况,热情邀请甘肃相关企事业单位参加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周所长表示,甘肃新能源应用与无锡产业联系紧密、互补性强,将积极推动参与今年的新能源大会。金秘书长也在交流时表示了加强合作的愿望,希望组织甘肃酒泉等地新能源应用企业与无锡新能源研发制造企业进行深入产业对接,发挥产业链互补优势。王副会长对周剑平所长、金鼎秘书长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建议以新能源大会为契机,以甘肃省新能源协会、无锡新能源商会为合作主体,搭建合作发展平台。

  在甘期间,王雪松副会长还与双良节能甘肃分公司、甘肃电投等企业高管进行了交流。

  

与金鼎秘书长、双良节能杨总交流后合影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