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培训考试

第十三期经贸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21-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27日下午,由我会主办的经贸大讲堂第十三期顺利举行。本期讲座主题为中小微外贸企业融资解决方案与跨境电商国家政策解读,旨在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和了解跨境电商外贸新业态,服务外向型经济发展,讲座采取在线直播的形式播出,共吸引了近300人次收看。

  

  中国农业银行无锡分行国际部拓展科经理单谷华讲解中小微外贸企业融资解决方案

  

  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供应链高级关务产品专家杨孟洵讲解跨境电商政策

  中国农业银行无锡分行国际部拓展科经理单谷华从贸易融资和中小微企业特色授信产品两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中小微外贸企业融资解决方案,阿里巴巴国际站跨境供应链高级关务产品专家杨孟洵为大家讲解了跨境电商B2B出口(9710)政策。随后,两位讲课嘉宾和主持人一起解答了线上网友提出的部分具有代表性的问题。

  

  经贸大讲堂自开办以来已连续举办13期,围绕新政策、新市场、通关便利化、知识产权、贸易新业态、贸易方式、AEO认证等热点话题,邀请经贸领域有关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到会演讲,并就热点问题开展互动交流,受到了社会和企业界的热情关注和积极评价,为稳外贸、促进“双循环”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促进了我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