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培训考试

第十四期经贸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21-09-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8日下午,由我会主办的经贸大讲堂第十四期顺利举行。本期讲座围绕知识产权相关话题,旨在加深企业对知识产权的理解,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提升企业保护自身权益、抵御风险的能力,吸引了线上线下近300人次参与。

  京通(无锡)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合伙人、中国专利奖评审专家华冰为大家讲解了知识产权如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方案;江苏云崖律师事务所律师陈煜佳为大家介绍了外贸及跨境技术合作中的知识产权问题及风险防范。随后,讲课嘉宾和主持人一起解答了线上网友提出的部分具有代表性的问题。

  

  

  经贸大讲堂自开办以来已连续举办14期,围绕新政策、新市场、通关便利化、知识产权、贸易新业态、贸易方式、AEO认证等热点话题,邀请经贸领域有关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到会演讲,并就热点问题开展互动交流,受到了社会和企业界的热情关注和积极评价,为稳外贸、促进“双循环”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促进了我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