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资讯信息

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保障工作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

时间:2021-10-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0月28日,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保障工作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亚萍主持,无锡市委宣传部、市委办接待处、公安巡特警支队、交警支队、住建局、城管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消防救援支队、君来集团、新城集团、广电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我会会长钱前、副会长龚智杰、副会长王雪松、四级调研员秦伟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贸促会钱前会长通报了CREC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对相关保障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各单位负责人根据分工分别进行了发言,期间,李亚萍副秘书长对疫情防控、宣传报道、会务接待、交通和供电保障等具体任务进行了细化,对工作标准进行了明确。最后,李亚萍副秘书长指出,各单位要通力协作,市贸促会做好沟通协调,确保部门之间各项工作衔接到位;要关注细节,公务接待、会务保障要精心准备,确保工作高标准;要全面抓好宣传工作,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有机衔接,注重把握宣传报道工作提前量;要高度重视道路交通管控、食品、环境、展会场所搭建及消防等安全工作,要将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实,确保大会安全顺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