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商事法律 >> 优惠原产地证书

自11月10日起,贸促系统可签发中巴自贸协定项下原产地证书!

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海关总署通报巴基斯坦相关部门已接受中国贸促会提交的中国-巴基斯坦自贸协定原产地签证备案材料。在完成各项准备工作基础上,中国贸促会定于2021年11月10日起在全系统启动中巴协定项下原产地证书签发工作。这标志着贸促系统实现了全口径签发我国各类自贸协定项下原产地证书。 

  届时,无锡市贸促会作为自贸协定项下原产地证书的签证机构,将严格按照中巴协定原产地规则及签证操作程序,高标准做好证书全面电子化签发工作,保证证书签发质量;同时将面向企业积极推广,指导其顺利申报和使用好证书,并确保证书自助打印无障碍,努力提升市贸促会中巴协定原产地证书的签发、服务影响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