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资讯信息

东莞市贸促会来我会座谈交流

时间:2021-11-1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9日上午,钱前会长接待了来锡开展调研交流的广东省东莞市贸促会郑文志会长一行。双方对疫情常态防控条件下各自贸促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会展经济、商事法律服务及国际商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东莞市贸促会张军民副会长,国际商会黎日光常务副会长、张旭东副会长及贸促会会务展览科、国际商会相关负责参与了此次研究交流。我会龚智杰副会长、王雪松副会长及贸易投资促进部、会展业促进部、会员部、商法中心、经贸促进中心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座谈会上,钱前会长对我会今年以来在贸易投资促进、国际商会活动、国际商事法律服务、会展经济发展及重大展会活动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进行系统介绍。随后,双方就如何克服疫情形势给贸促工作带来的重大影响、结合本地经济特点推动会展经济发展、增强国际商会造血功能、加强国际联络及会员单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会上,双方领导表示,无锡、东莞两市在经济总量上较为接近,在外经贸发展上各有特色,下步,双方要结合推动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深入沟通交流,紧密团结合作,在加强贸促会自身建设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上双促进、双丰收。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