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无锡市贸促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16日,无锡市贸促会召开党组中心组 (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党组书记徐惠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会长钱前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通过学习全会公报,班子成员谈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

  徐惠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人员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内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二要坚持深学细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以及阅读评论文章等多种方式,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注重学用结合。围绕贸促中心工作,按照全市“争第一创唯一”工作要求,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做好统筹结合的文章,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无锡外经贸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无锡贸促新气象新作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