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资讯信息

无锡国际商会六届四次理事会圆满举办

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1月30日,为总结2021无锡国际商会工作、谋划明年工作,我会成功举办“无锡国际商会六届四次理事会”。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无锡市贸促会党组书记徐惠娟、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会长钱前、副会长龚智杰、王雪松以及无锡国际商会六届四次理事会成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

  周常青指出,国际商会作为我市联通政企、代言工商的重要社会组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职能,在促进我市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对外经贸务实合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无锡国际商会充分整合系统资源优势,借助“国际商会”这块金字招牌,准确把握企业需求,深入研究行业和市场变化,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整合服务资源,提升服务水平和能力,帮助企业深入挖掘RCEP等新政策带来的重要机遇,拓展与世界各国、各地区之间的多领域交流合作空间。    

  

  无锡市贸促会党组书记 徐惠娟

  

  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会长钱前

  

  钱会长为理事会新增成员单位代表颁发证书

  理事会审议、表决通过了无锡国际商会六届四次理事会新增成员单位名单。江苏汉光甜味剂有限公司增补为副会长单位;大渠供应链(无锡)有限公司增补为常务理事单位;江阴新皓欣纺织品有限公司增补为理事单位。钱前会长为以上理事会新增成员单位代表颁发了证书。

  

  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会长钱前

  钱前在讲话中表示,今后无锡国际商会工作将强化服务企业、代言工商的功能,发挥国际商会优势,帮助会员企业了解国际贸易规则、熟悉政策和法规,更好融入国际市场。作为连接政府和企业、国际和国内的纽带,无锡国际商会将聚焦企业发展所需,问需于企,靠前服务,努力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为企业提供务实、精准、高效的服务。

  

  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副会长龚智杰

  

  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副会长王雪松

  王雪松副会长受钱前会长委托,作了2021年无锡国际商会工作报告。2021年以来,无锡国际商会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努力拓宽服务领域,以优质高效服务助推城市高质量发展,成功举办了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2021中国(无锡)国际瑜伽节、首届会展目的地大会、跨境电商国际企业沙龙等重大经贸活动,积极搭建交流合作大平台,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拓展国际联络网络、推动贸易投资促进、加强境内外展览政策宣讲、提升商事法律服务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下一步,我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无锡国际商会理事会和广大会员企业的支持下,整合商会系统资源,优化服务贸易便利化水平,拓宽服务领域,完善商会工作网络体系,精心筹备各项重大经贸文化活动,为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