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Asia Fashion Fair 东京PLUS 2022

时间:2021-12-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凭借完备的产业体系优势率先恢复供给,“中国制造”优势凸显。2021年1-9月,中国纺织品服装出口额达2330亿美元,同比增长6.4%。中国纺织品服装在日本市场占有率也出现明显提升。与此同时,日本消费市场持续更新迭变,电商产业快速发展,时尚产业电商化率已超17.8%。日本中坚买家与新晋买手热切期望尽早与中国供应商接触,采购新产品。

AFF线下展正式回归

   

   自2004 年 AFF 首度在东京办展以来,AFF•东京成为业界关注的重要展会。2021年11月起,日本逐步放宽边境管制,业已恢复的赴日商务签证正常化指日可待。为在后疫情时期抢得市场先机,AFF定于2022年重启线下展会,欢迎企业亲赴日本,与久违的买家面对面商谈,体验这一行业盛会。双向邀约、买家精准推送等全新服务更将助力提升企业的参展体验。

展会基本情况


1、展会时间:2022 年 3 月 17-18 日
2、展会地点:日本东京国际会议中心 B7 厅
3、展出范围:各类服装、面料、家纺、辅料、鞋包、服饰等
4、主办单位:日本 AFF 株式会社
5、承办单位:AFF  事务局
6、展出面积:1,400 ㎡
7、网 站:www.asiafashionfair.jp
 

更多参展模式

   如企业仍受到赴日旅行限制等,也可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模式进行远程参展。
*代参展
   展会配备专属商务助理,协助企业在现场接待买家,参与企业与买家的在线洽谈。负责样品收货、布展、意向单整理与反馈,样品回运等工作。双线参展模式及将为企业的高效参展提供保障。
* AFF 选样区
   共享商务助理服务,配备中日双语能力的商务助理,从布展、参展到回运,提供现场接待、推广、反馈等服务。展费差额退回。


联系人

无锡市贸促会 国际展览部 
李兆迪 0510-8182049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