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AMS Live上海汽配展线上展

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
   鉴于新冠疫情在全国多个省市再度传播,第十七届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延期举行,但已开放使用的AMS Live线上平台将继续保持运作,让您有更充裕的时间尽享平台上丰富的海内外行业资源。立刻上线与2900家参展企业洽谈商机!

如何吸引海外买家参与

  • 150,000+ 社交媒体关注者
  • 15,200 Automechanika 媒体联系人
  • 1.8M 网站浏览量
  • 600,000+ 全球买家数据库 
  • 60+ 全球销售合作伙伴
  • 49 中国及境外合作单位

AMS Live平台功能

(1)线上展台
观众可于此查看参展商简介、产品和联系方式,观看展商视频及活动。
(2)一对一视频会议及在线聊天
观众可即时发送信息与参展商聊天,甚至可以安排面对面视频会议。
(3)(新)智能配对
获取个性化的联系人推荐并且与新业务合作伙伴交流对接。
(4)会议及活动直播
通过主办方和参展商发布的直播或预录视频,与演讲嘉宾及观众进行线上互动。
(5)(新) 数字化互动及信息共享
透过连接邀请、交换电子名片和潜在合作伙伴信息管理来获取新的买家和参展商联系信息。
(6)管理工具
完善的内容管理系统、个人日历和通知功能让用户可以轻松管理他们的内容呈现和会议日程。

 

作为参展商,您可以:
   产品展示将不再局限于您的线下展台,今年参展商可以创建他们专属的线上展台,从而在展会期间最大化地提高曝光率。多项新功能为参展商带来更多接触潜在客户和与观众互动的机会。所有参展商均可免费享受AMS Live服务。

作为观众,您可以:
   通过三个现场直播频道: 主办频道、展商频道和同期活动频道,您将如同身临其境一般,参与会议、与行业领袖的深入对话、产品展示及表演等现场活动。

 

联系人

无锡市贸促会 国际展览部 龚青漪
联系方式:0510-81827285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