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第四届西洽会暨2022年重庆国际汽车、摩托车及零部件产业交易会

时间:2022-02-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展会情况

展会基本介绍:
中文名称:第四届西洽会暨2022年重庆国际汽车、摩托车及零部件产业交易会
展会时间:2022年5月19日-22日
地    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馆(N1-N8)
展会概述:
   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原名“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即“渝洽会”已成功举办20届,2018年经国家批准更名为“西洽会”。展会立足西部、融入“一带一路”、放眼全球,着力打造特色鲜明、充满活力、专业务实、权威前瞻的国家级展会的目标,进一步增强重庆的国际影响力和吸引力,更好发挥重庆在内陆开放中的引领作用,发挥会展平台对全球资源的聚集作用,发挥推动陆海内外联动、东西双向互济对外开放战略的动力作用,更好在西部地区带头开放、带动开放,为西部地区对外交流和经贸合作提供坚实支撑,积极助推国家区域发展和对外开放格局构建。

展品类别

汽车零部件类:部件及系统、附件及改装等。
摩托车整车类:二轮车、三轮车、全地形车(ATV)、雪地车、机动脚踏两用车、电动车、特殊用途车辆等。
摩托车零部件类:摩托车用发动机、车架、离合器、制动器、减震、摩托车电器、轮胎、轮毂及其他摩托车零部件等; 摩托车文化产品:摩托服饰及用具、头盔、摩托车旅游及运动用品、模型、装饰物、改装配件、摩托车旅游服务机构等; 通用燃油机:通用汽(柴)油机、发电机组、水泵机组、多功能农用机。
汽车摩托车电子类:行车电脑、导航系统、汽车音响及电视娱乐系统、车载通信系统、上网设备等。
维修及保养:维修站设备及工具、摩托车维护用品、摩托车生产及修理设备及工具等。
智慧出行:电动交通:电动车、轻型电动车、能源管理等。

上届展会回顾

   第三届西洽会产业馆展出总面积约1.15万平方米。产品覆盖整车及零部件全产业链,其中整车3280平方米,零部件2057平方米。产业馆旨在突出汽车摩托车及零部件全产业链的展示,并突出科技智能领域,共分12个区域进行展示,分别为:品牌汽车展区、品牌摩托车展区、新能源汽车展区、智能汽车及技术展区、出行体验展区、十堰市产业集群展区、江浙产业集群展区、聊城市产业集群展区、汽车用品展区、汽保及相关服务展区、零部件展区及推介洽谈区。前三天展会共接待专业观众1000余人次、公共观众6124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