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培训考试

第十九期经贸大讲堂成功举办

时间:2022-03-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帮助企业深入了解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和高新技术企业财务风险管理,鼓励企业创新发展,提高风险防控意识,切实为民办实事,2月25号下午,由我会联合无锡市商务局、无锡海关、无锡市税务局、外汇局无锡市中心支局、江苏报关协会等单位主办,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协办,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江苏佳利达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经贸大讲堂第十九期顺利举行。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期讲座以在线直播的方式播出,共吸引了700余人次收看了本期讲座。

  

  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高新企业部副部长

  高劼

  

  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二部部长

  吴剑波

  无锡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高新企业部副部长高劼从高企认定的政策导向、高企认定条件及评审要点、高企申报过程中的常见问题、企业申报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进行了解读;江苏悦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审计二部部长吴剑波从财务核算、风险意识、战略定位等三个角度为大家讲解了高新技术企业财务风险管理方面大量的案例,并为大家提出了预防财税风险的建议措施。随后,演讲嘉宾和主持人一起解答了线上网友提出的部分具有代表性的问题。

  经贸大讲堂自开办以来已连续举办19期,围绕新政策、新市场、通关便利化、知识产权、贸易新业态、贸易方式、AEO认证等热点话题,邀请有关官员、专家、学者、企业家等到会演讲,并就热点问题开展互动交流,受到了社会和企业界的热情关注和积极评价,为稳外贸、促进“双循环”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促进了我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