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DOMOTEX 2023 | 汉诺威国际地面铺装展览会 重磅回归!

时间:2022-03-0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DOMOTEX 于2023年1月重启

   作为领先的地毯和地面铺装专业贸易展会,下一届汉诺威国际地面铺装展览会 (DOMOTEX) 将于2023年1月12日-15日在汉诺威举行。

   该日期是主办方与行业人士进行密集讨论后确定的。DOMOTEX 2023将会是面对面的线下展会,同时提供附加的数字产品。这意味着所有参与者将重新回到这个令人期待已久的平台,彼此建立联系和交流想法。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企业和专业买家将能够在现场和线上交流有关新产品和行业当前趋势的信息。


一月是市场采购的首选,新日期为参展商和专业买家预留充足的时间制定安全的出行计划。

DOMOTEX 2023将再次成为地毯和地面铺装世界的焦点,助力您的业务迈出崭新的一步!

“我们希望为地毯和地铺行业的参与者提供尽可能长的时间做规划,所以把DOMOTEX的新日期定在2023年1月。希望让我们的客户有机会再次见面,互相交流,并建立新的业务关系。我们特别高兴地看到,相关行业的参展商和国际品牌给予了积极的反馈,并热切盼望能再次重聚。

值得期待的是,DOMOTEX 2023将会是结合创新理念和数字产品,涵盖线上线下的展会。在相隔这么长的时间后,2023年1月汉诺威将再次成为地铺世界的焦点!我们期待DOMOTEX能在汉诺威重回正轨。”

—— Sonia Wedell Castellano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DOMOTEX全球总监

2023年1月12-15日, 期待与您相聚!

联系我们
无锡市贸促会 展览部:周婷
联系方式:0510-8182727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