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中国(深圳)国际跨境电商展览会

时间:2022-03-2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
   从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至今,跨境电商已成为推动外贸转型升级、打造新经济增长点的重要突破口,与此同时,政策也在不断加持跨境电商的发展。
   继去年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CCBEC)的圆满亮相,2022年展会将于9月14至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CCBEC深圳跨境展由制造商 / 供货商、跨境服务商 / 产品以及电商平台 / 媒体三大版块构成,进一步提升消费品、信息咨询、服务平台与跨境电商的融合度,促进跨境电商产业升级。

   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展览会通过汇聚海内外大量权威电商平台和全领域服务商,不仅可以帮助中国供应商布局出海实现贸易往来,更能够引进合适的国际品牌落地中国市场,为供应商和品牌提供全面而高效的商贸平台。同时,展会也将为展商和买家提供丰富的同期活动,从展前的在线论坛到现场的行业峰会,覆盖行业发展、政策法规、营销策略、服务配套、投资融资五大版块,聚焦行业发展及需求,旨在为跨境电商发展的痛点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法。

展会情况

名称:中国(深圳)国际跨境电商展先会
时间:2022年9月14日-16日(3天)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展出面积:70000 平米,参展商超过 1500家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商会 深圳市招商会展管理有限公司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泰莱特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深圳华侨城湾区发展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深圳市商务局 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
上届数据:2021年9月16-18日,为期三天的深圳跨境电商展迎来了业内人士的积极参与,展览面积达到12万平方米,横跨6大展厅,11大跨境热销品类,共吸引了2052家参展商,到场参观 100958人次。

展区设置

一、制造商/供货商:家居日用消费品、节庆用品/圣诞用品、消费电子及家用电器、鞋服箱包、综合体育用品、五金户外花园、大健康医疗护理、宠物用品、建材家饰、美容美发、美妆个护、食品/保健品等。
二、跨境服务商/产品:信息咨询、物流存储、供应链、代运营、跨境营销、运营管理系统、支付平台、教育培训、人才招聘、保险、知识产权、法律咨询、商标注册等。
三、电商平台/媒体:B2B/B2C跨境电商平合、海内外零售电商、跨境电商产业园区/综试区、招商政策/项目推荐、投资环境展示、直播平台 /设备/配套部件、大数据、人工智能和云计算、跨境电商协会、独立站、专业媒体等。

配套活动

一、展会开幕式
时间:2022年9月14日
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

二、跨境电商主题论坛
中国(深圳)跨境电商发展峰会
IEBE 跨境电商新贸易峰会

报名与咨询

   为充分发挥展览会的平台作用,促进中国跨境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诚挚请各省市贸促会、商协会和相关机构严格按照所在地和深圳疫情防控政策积极组织有关单位和企业参展参会。


联系方式:
无锡市贸促会:陈菲 
电话:0510-81827287
邮箱:13915351117@163.com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