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第7届世界石油天然气装备博览会暨买家见面会(WOGE)

时间:2022-04-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
   2022年第7届世界石油天然气装备博览会暨买家见面会(以下简称WOGE), 将于2022年10月18—20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WOGE由中创油联主办,联合国内外权威油气化工协会、地方政府、行业媒体及油气化工领域招投标机构权威协办。截止目前,OGMTB已在中东及俄罗斯举办6届,累计服务过的参展商500家,专业买家达3000家。
                           展会名称:第7届世界石油天然气装备博览会暨买家见面会(WOGE)
                           展会时间:2022年10月18日—10月22日
                           展会地点:海南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中创油联(北京)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WOGE将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届见面会:展馆面积超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千家。届时,各主承办单位将邀请覆盖全球24个国家的跨国石油公司、油气田业主单位、油服公司、炼油厂、大型化工厂、原油及成品油储备库、LNG加工厂及接收站、LNG储备库、上中下游EPC工程公司、城市燃气公司、国家及地方油气管网运营商、勘探开采及化工规划设计院、民营连锁加油站等全产业链条的500多家供应商参展,10,000多名专业买家赴会采购洽谈。

   WOGE定位海南,不仅聚焦一带一路利好政策下海南的“窗口”功能,也考虑到海南岛自贸港零关税、低税率、简税制、资源多、商机多、成本低等独特优势。届时,WOGE将成为国际油气化工装备企业多维度精准开拓“一带一路”油气市场的重要展会平台!欢迎各行业相关企业前来咨询洽谈。

 

联系方式:
无锡市贸促会:陈菲 
电话:0510-81827287
邮箱:13915351117@163.com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