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第25届中国纺织品服装贸易展览会(巴黎)暨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

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展会基本信息

展会日期:2022年7月4日至6日
展会地点:巴黎 布尔歇展馆 PARIS LE BOURGET
同期同馆举办:巴黎国际面料展览会
展会周期:每年2月和7月

展会简介及亮点

   巴黎服装采购展是欧洲最大的服装采购交易会。自2007年起与Texworld同期同馆举办。巴黎国际服装服饰采购展定位于时尚采购,参展商将由中国企业延伸为全球企业,是在设计和品牌方面寻求国际合作的不二之选。2019年9月APP Paris展吸引了来自中国、孟加拉、法国、印度、日本、缅甸、土耳其、葡萄牙等13个国家和地区超300家企业参展,覆盖服装全品类。

  • 欧洲最大的纺织服装服饰采购平台,与TEXWORLD同期同馆
  • 汇聚主流欧洲时尚买家和采购商,辐射全欧洲的销售终端
  • 品牌企业国际化之路的绝佳载体,商务部自主品牌出口增长计划落地展会
  • 了解世界时尚中心的流行趋势,掌握最前端的时尚潮流信息

展品类型

   各类男装,女装,童装,内衣,家居服,泳装,皮革(仿皮毛)服装、 工作服和服饰品(鞋类、配饰、围巾、手包、鞋等)

展出方式

   2022年7月的巴黎服装展为中国展商提供了两种展出方式:
   1、线下实体标准展位:在欧洲有办事处或者代理机构的企业,可正常申请线下参展模式
   2、Gallery:代参展模式,展品现场展出,展商远程对接。
   以上两个方案如有额外代参展服务或定制化服务,欢迎与我们联系

   在海外市场需求持续恢复、国家“稳外贸”政策发力以及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上涨推动等因素共同支撑下,我国纺织品服装出口现已实现良好增长。欢迎企业报名参加!

联系人:李兆迪  
联系电话:81820491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