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2022江苏-东盟电动车线上对接会

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各会员企业及相关单位:

   为促进江苏省与东盟地区在电动车等领域的经贸交流,协助企业积极开展“2022江苏品牌产品丝路行”系列活动,帮助江苏地区电动车品牌生产企业稳定单、拓市场,我会拟与江苏省贸促会、无锡市锡山区商务局、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联合主办“2022江苏-东盟电动车线上对接会”。 
   江苏是电动自行车产业大省,年产能占全国1/3左右,形成了从设计、生产、销售、售后和从整车到各零部件生产的全产业链优势。作为全国最大的电动车整车生产研发基地和零部件集散地,江苏无锡的电动车产业在产品设计、研发、制造、检测、技术和标准方面都占据着举足轻重的位置,引领着中国电动车产业发展的风向标,2021年电动车年产销量达到1500万辆,工业总产值300多亿元。当前无锡市政府正加快打造千亿级电动车产业集群,进一步强化无锡电动车制造高地和品牌高地。

   本次活动以“走进RCEP,融入双循环”为主题,主要目的是推动新形势下无锡与东盟电动自行车行业的贸易投资合作,活动主要有论坛演讲和电动自行车企业线上对接两个部分,其中国际合作论坛将邀请相关国家和贸促机构的嘉宾参加演讲,线上对接会将组织中外100家企业进行产品对接。欢迎已有出口或意向出口东盟地区的电动车整车及配件企业积极报名参加。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2022年江苏-东盟电动车线上对接会
项目时间:2022年6月14 -16日
主办单位:江苏省贸促会、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无锡市锡山区商务局、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
承办单位: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会展股份有限公司
对接形式:ZOOM会议平台

 

二、参会人员

   海外联合东盟地区印尼、马来西亚、越南等国的电动两轮车及相关配件行业协会,60名东盟采购商代表;江苏省贸促会、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无锡市锡山区商务局、江苏省自行车电动车协会等单位领导,40家省内出口东盟意向企业,汇鸿会展工作团队。

 

三、会议时间安排

1、开幕式时间:2022年6月14日10:30-12:00
2、对接会时间:2022年6月14至16日14:00-17:30

 

四、对接方案

   本场对接会将助力我省电动车企业深入开拓东盟市场,促进新技术、新产业、新渠道、新模式经济的发展;将以数字化展示、精准撮合、直播推介为切入点,打造数字对接会的创新模式“品牌推介+线上洽谈”。
   对接会开幕前一周进行线上集中培训,提供目标市场分析、对接技巧、成功案例等实用培训课程,为提高双方的对接成功率和服务满意度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为了优化线上对接会的日程安排,考虑时差、文化等多种因素,本次采用统一的信息收集、严谨的供需配对流程、合理的时间安排等服务机制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落实到位。每家参会中方企业拟定对接3-4个境外采购商,每轮洽谈时间约20分钟。

 

五、报名联系

   2022江苏东盟电动车线上对接会希望能帮助企业克服全球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维系和拓展多边合作渠道和海外市场,进一步推动江苏省与东盟地区在电动车及相关配件产业方向开展经贸交流,为行业变革和发展带来新思维、开拓新思路、打开新局面!欢迎相关企业报名咨询。

联系人:陈菲、许吉民 
电话:0510-81827287、81827282
地址:无锡市湖滨区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5号楼515室
邮箱:13915351117@163.com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