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展会信息

2022江苏-东南亚纺织服装及面料线上对接会

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帮助企业克服全球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维系和拓展多边合作渠道和海外市场,进一步推动江苏省与东南亚地区在纺织服装产业方向开展经贸交流, 我会拟与江苏省贸促会联合主办“2022江苏-东南亚纺织服装及面料”对接会。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2022年江苏-东南亚纺织服装及面料线上对接会
项目时间:2022年7月20日-22日
主办单位:江苏省贸促会,无锡市贸促会, 无锡国际经贸促进中心
支持单位:无锡纺织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江苏汇鸿国际集团会展股份有限公司
对接形式:ZOOM会议平台

二、参会人员

   委托越南纺织服装协会、泰国成衣制造商协会、缅甸纺织制造业协会、老挝纺织工业协会、马来西亚纺织制造商协会、柬埔寨面料生产协会、印度尼西亚纺织协会等行业协会邀请60名东南亚地区的采购商代表参加线上对接会;国内拟邀请江苏省贸促会、无锡市贸促会、无锡纺织工业协会等单位领导线上观摩,40家省内企业线上对接。

对接会时间安排

1、开幕式时间:2022年7月20日13:30-14:00
2、对接会时间:2022年7月20至22日14:00-17:30

四、对接方案

   本次线上对接会将实现东南亚地区全覆盖,与境外合作机构、境内供应商、境外采购商、平台服务商等相关方积极沟通,助力我省纺织服装企业巩固与开拓东南亚市场,促进新技术、新产业、新渠道、新模式经济的发展;将以数字化展示、精准撮合、直播推介为切入点,打造数字对接会的创新模式“品牌推介+线上洽谈”。
   对接会开幕前一周对展商及境外采购商进行线上集中培训,提供目标市场分析、对接技巧、成功案例等实用培训课程,为提高双方的对接成功率和服务满意度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为了优化线上对接会的日程安排,考虑时差、文化等多种因素,本次采用统一的信息收集、严谨的供需配对流程、合理的时间安排等服务机制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落实到位。每家参会中方企业拟定对接3-4个境外采购商,每轮洽谈时间约20分钟。

五、报名联系

  联系人:李兆迪,许吉民 
  电话:0510-81820491,0510-81827282
  地址:无锡市湖滨区观山路199号市民中心5号楼515室
  邮箱:357385820@163.com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