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理论学习

我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无锡市贸促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大会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会长钱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视频致辞,回顾了中国贸促会70年来的发展历程,充分肯定了中国贸促会作出的重要贡献,对中国贸促会更好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寄予殷切希望。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聚力战胜疫情、重振贸易投资、坚持创新驱动、完善全球治理四点建议,重申中国坚持扩大高水平开放的决心和重要举措,必将对深化各国互利合作、推动国际贸易投资发展带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明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在服务无锡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扩大高水平开放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要勇于开拓进取,不断加强自身改革和建设,朝着建设具有无锡特色、更加充满活力的一流贸促机构的目标奋勇前进。

  会议决定,以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为契机,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开展大讨论等形式,分阶段有步骤地在贸促会、国际商会组织“学重要讲话、悟初心使命,在新起点上续写无锡贸促事业新篇章”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开拓创新的斗志和爱岗敬业精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