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我会组织召开服务外资企业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6日,我会服务外资企业工作座谈会在锡召开。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党组书记、会长钱前,无锡市贸促会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成员,各市(县)区贸促会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庆祝中国贸促会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中国贸促会、江苏省贸促会关于做好外资企业服务工作相关通知精神和无锡市贸促会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架构及职能方案,并就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研究探讨。

  

  会议认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针对外资企业的普遍关切,着力解决遇到的问题,提供更优服务”的决策部署,市、县(市)区两级贸促机构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将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增强服务意识,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成效。

  

  会议明确,要进一步建立健全服务外资企业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市、县(市)区两级贸促机构要充分发挥优势,在原有的服务外资企业体系架构上,采取分区划片实地走访、建立诉求热线、问卷调研分析等多种方式,完善信息渠道,更加广泛、更加全面地收集分析企业诉求。要建立信息直报专线,采取定期报送、实时报送相结合的方式,提高信息处理时效,做好下情上达;要加强与上级贸促机构、本级相关职能部门间的沟通协作,及时反馈外资企业诉求,跟踪掌握困难问题解决进程,提升服务外资企业的质量效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