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国际联络

省重点外资企业座谈会在锡召开

时间:2022-08-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1日,江苏省贸促会在无锡市新吴区召开重点外资企业座谈会,面对面了解外资企业在华投资和生产经营情况,全面准确了解外资企业诉求,助力外资企业纾困解难。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丛苏峰、无锡市贸促会会长钱前、无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政府副区长华艳红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无锡市贸促会副会长王雪松主持。

  

  会上,华艳红副区长介绍了新吴区经济运行情况。希捷国际科技(无锡)有限公司、无锡阿尔卑斯电子有限公司、无锡松下冷机有限公司、通用电气医疗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捷普电子(无锡)有限公司、菲尼萨光电通讯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卡特彼勒(中国)机械部件有限公司、航空电子(无锡)有限公司、无锡理昌科技有限公司、乐友新能源材料(无锡)有限公司等10家重点外资企业代表做了交流发言。针对外资企业提出的关于物流运输,疫情防控,招工用工,限制用电等方面的诉求和建议,相关负责人现场给予回应,并表示后续将认真梳理研究外资企业提出的诉求建议,跟踪协调相关部门推动解决。

  丛苏峰副会长在讲话中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利用外资工作,在中国贸促会和地方贸促会设立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主要任务是常态化机制化全面了解和及时反映外资企业诉求,跟踪诉求解决情况并向企业反馈。贸促系统将切实扛起服务外资企业的职责,协同有关部门妥善解决外资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营商环境建设,提振外资企业投资兴业的信心。

  江苏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赵远新、江苏省贸促会办公室二级调研员金阳、新吴区商务局局长郁江、新吴区贸促会副主任李千一出席座谈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