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经贸商机

我会组织企业参加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4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丝博会以“互联互通互融,共进共享共赢”为主题,为期5天。大会设置了国际馆、中国馆等6个展馆,总展示面积7.2万平方米。来自韩国、泰国、新加坡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客商和嘉宾以及国内20多个省份的客商,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共建“一带一路”交流洽谈。

  

  本届丝博会期间,江苏省作为主宾省,展区规模和参会企业数量均为历届之最,在合作领域、签约项目上实现了历史性突破。我会积极组织无锡地区的红豆集团柬埔寨西哈努克经济特区、七零二研究所、无锡超算中心、振发新能源、云亭石墨烯等企业和机构参加此次盛会,进一步了提升了我市优质企业的品牌知名度,为推动相关产品“走出去”发挥了积极作用。此外,无锡展团的太阳能汽车、太阳能游艇、石墨烯地暖、奋斗者号深潜器、太湖神威之光超级计算机等高科技产品及模型吸引了大量的展会观众的驻足参观,现场交流热烈,充分展示了无锡智能制造之都的风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