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优秀共产党员|卢珊:积极践行新贸促人的使命担当

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卢珊,无锡国际商会综合部部长助理,无锡国际商会党支部宣传委员。她勤学善思,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后获得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

  

  勇于担当的“宣传员” 

  2018年,卢珊同志加入无锡国际商会,成为综合部的一员。作为市贸促会(国际商会)信息发布的窗口,卢珊同志凭借多年信息工作经验,不断创新思路,提升信息工作能力,认真统筹全会官网、官微信息发布工作,及时、准确、全面开展信息宣传工作,年均发布信息400余条,并积极向党政信息、省分会、先锋网等投稿,年均录用60余篇,进一步提升了贸促宣传工作的生动性、影响力、感染力。

  争先创优的“笔杆子”

  协助部门领导认真发挥好综合部“智囊团”作用,服务决策,做好“高参”,于细节上下功夫,在方式上求创新,努力提升业务水平,不断思考、总结,围绕贸促工作重点、国际经贸关注热点、企业“走出去”难点等方面,加强选题策划、深度加工和快速反应,年均形成高质量总结报告、调研文章10余篇。

  此外,今年,卢珊同志代表贸促会参加无锡市级机关第十三届办公技能技巧大赛,并荣获团体二等奖、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

  强化服务的“小管家”

  积极参与瑜伽节、新能源大会等重大活动会务及接待工作。每年负责联络和邀请全国百余家贸促系统来锡参会,负责接待及统筹兄弟贸促会住宿、用车及参会等工作。第十三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期间,由于突发疫情,不少贸促系统临时取消行程,卢珊同志及时与会领导及各地贸促系统联系人沟通对接,为每个贸促会制定了接待方案,最终圆满完成了接待任务,受到了兄弟贸促会的肯定。

  此外,卢珊同志还是单位的尽职的后勤保障员,在办公用品采购、车辆申请调度及视频会议等方面为各部门的业务开展提供了良好的后勤支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