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泽华党支部召开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内容

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3日上午,无锡泽华党支部书记张俊主持召开了2022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重要内容,结合企业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外贸企业作为拉动中国经济复苏稳中向好的“三驾马车”之一,要更加自觉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始终不渝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始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拓宽新市场,开发新客户,加快推动企业升级转型高质量发展。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紧依靠人民,与人民群众保持血肉联系,同舟共济,荣辱与共,保持“赶考”状态,增强“赶考”本领,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戮力同心,奋楫笃行,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提速、再提标、再提效。要始终发扬斗争精神,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保持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气概,拿出“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推动企业发展航船披荆斩棘,一往无前,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