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政一行来锡调研外贸企业

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稳外贸稳外资各项工作,9月20日上午,江苏省贸促会副会长黄政带队来无锡调研我市汽车零部件产业集群,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服务需求。我会副会长王雪松参加调研。

  惠山区是我市汽车及零部件主要集聚区,惠山现有汽车及零部件工业企业282家,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19家,2021年完成规上工业产值452亿元。黄政分别与惠山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交流产业发展,表示将积极发挥贸促系统合力,用好国际化资源,服务地方贸易投资促进工作。希望利用汽车零部件等产业聚集的优势,推动全产业链转型发展,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助力惠山区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汽车及零部件)建设。

  

  江苏毅合捷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毅合捷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制造涡轮增压器的国际企业,产品应用于内燃机,混合动力,燃料电池动力和通用航空发动机等。销售覆盖世界5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旗下自主品牌“JRONE”畅销全球,是全球涡轮增压器领导品牌之一。嘉科(无锡)密封技术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汽车和工程行业高精度应用导向的密封解决方案开发商和制造商之一,主要从事密封技术研发、生产汽车用特种橡胶配件、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在全球拥有六家工厂,产品销往世界各地。黄政一行深入工厂车间,实地走访了两家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企业生产经营、进出口订单及发展战略等情况。

  

  嘉科(无锡)密封技术有限公司

  

  走访嘉科(无锡)密封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黄政向两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贸易投资促进工作职能和贸促系统服务外资专班工作,认真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征求了意见建议。希望企业充分发挥自身良好的基础,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参与政府举办的“线上对接会”、“远程参展”等活动,不断创新产品研发,开拓国际市场,为全球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省贸促会贸易促进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惠山区商务局副局长叶铭江等陪同调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