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要闻动态 >> 贸促动态

市贸促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9月27日下午,市贸促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龚智杰主持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第五巡学旁听组组长、市级机关纪监工委书记胡华东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成员王雪松、邹惠之、秦伟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并结合分管领域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第四卷是继第一卷至第三卷之后,又一部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著作,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贯彻,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认认真真逐篇硏读、深入领会,要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思想上的困惑、工作中的难点,加强研究思考,寻找对策答案,做到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紧密结合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要求,落实好“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踔厉奋发扛起新使命,勇毅前行谱写新篇章,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扛梁担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