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经贸商机

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服饰展线下回归

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2年11月15日,第二十二届澳大利亚中国纺织服装服饰展(以下简称澳展)在墨尔本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该展是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和江苏省商务厅联合主办,是澳大利亚最大的纺织服装类专业国际展会。自2001年起每年一届,在悉尼和墨尔本轮流举办,受疫情影响,2020年和2021年转为线上,2022年是新冠疫情以来首次恢复在线下举办。

  

  本届展会展出面积约3200平方米,共152家企业参展,展位总数166个。我会组织企业以线下实体和代参展两种形式参与到本届展会中,展品涵盖服装,面料,服饰等产品类别。其中代参展企业借助通讯设备与采购商进行线上沟通,实体参展企业线下展示展品,与采购商面对面交流,获取贸易订单。

  

  在全球新冠疫情常态化下,国际展会已基本恢复正常,江苏省商务厅已出台线下重点展会补贴政策,鼓励更多的企业走出去。2023年澳展将于7月和11月分别在悉尼和墨尔本举办,并已列入《江苏省商务厅2023年贸易促进计划》。我市参展企业可选择赴境外线下参展,也可委托境外人员、机构代参展,均可根据政策享受展位费补贴。欢迎有出展计划的企业积极报名参加。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