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商事法律 >> 一般原产地证书

我会参加2022年全省贸促系统法律工作线上会议

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22年7月11日下午,全省贸促系统法律工作会议在线上召开。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秘书长杜培军出席会议。我会设立分会场,会长钱前、副会长龚智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钱前会长代表无锡作交流发言。

杜培军秘书长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全省贸促法律(商事认证)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商事法律重点工作作出部署。各地贸促会分享了商事法律工作经验和做法,围绕如何进一步发挥全省系统合力,更好开展多元争议解决、RCEP实施以及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贸促系统商事法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尹建庆会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贸促会建会70周年暨全球贸易投资促进峰会上的视频致辞为我们做好新时代贸促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下一步,全省商事法律工作要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以更高的政治站位看待贸促会商事法律工作的地位和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找准定位,集聚力量、克服短板,以更强的使命担当应对贸促会商事法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坚持系统推进,凝心聚力在服务构建涉外法治新格局上展现新作为,树立全省贸促系统“一盘棋”思想,坚持守正创新、善作善成,强化法律人才队伍建设,在服务构建涉外法治新格局上展现新作为。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