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资讯信息

预警|韩国、苏丹、俄罗斯、法国

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 01 /

  韩国:又现猴痘确诊病例 累计达16例

  2023年4月18日,据韩国疾病管理厅(疾管厅)通报,韩国新增3例猴痘病毒感染病例,累计确诊16例。

  / 02 /

  苏丹:武装部队与快速支援部队同意临时停火24小时 

  2023年4月18日中午,苏丹主权委员会成员、武装部队指挥官沙姆斯丁·卡巴什发表声明称,已向联合国方面确认自当地时间18时起同意停火24小时,并表示武装部队将“在保护平民生命安全所需的范围内使用武力”。

  / 03 /

  俄罗斯:战略轰炸机升空 日本紧张应对

  2023年4月18日,据俄罗斯和日本防务部门通报,俄两架战略轰炸机当天在远东地区执行巡逻任务,日本方面随后出动一架喷气式战斗机应对。

  / 04 /

  法国:民众因退休制度改革威胁要扰乱巴黎奥运会

  2023年4月18日获悉,法国退休制度改革的反对者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因法国政府决定将退休年龄提高而号召扰乱巴黎奥运会的举行和筹备工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