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资讯信息

预警|南非、阿根廷、泰国、希腊

时间:2023-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 01 /

  南非:电力部长表示2023年无法结束限电问题

  2023年4月23日获悉,据南非媒体报道,南非电力部长拉莫豪帕当地时间4月22日表示,在2023年年底之前无法结束南非的限电问题。

  / 02 /

  阿根廷:登革热疫情创纪录 确诊病例超6万,已致40余人死亡

  2023年4月23日获悉,今年以来,阿根廷正在经历创纪录的登革热疫情。该国首都和14个省份共发现登革热确诊病例达6万多人,其中包括超过40例死亡病例。

  / 03 /

  泰国:遭遇持续高温 气象厅预计六月或将面临严重旱情

  2023年4月22日,泰国气象厅指出,自四月初以来,泰国全国平均最高气温一直在40摄氏度左右,21日,首都曼谷邦纳区、春武里府和普吉岛的体感温度甚至达到了54摄氏度。气象厅预计自六月中旬开始,泰国或将面临厄尔尼诺现象导致的严重旱情,严重程度将超过2020年旱灾。

  / 04 /

  希腊:总统批准解散议会并确定大选日期

  2023年4月23日获悉,据希腊雅典通讯社报道,希腊总统萨克拉罗普卢当地时间22日批准总理米佐塔基斯提出的解散议会并于今年5月21日举行议会选举的请求。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