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无锡国际商会党委无锡泽华党支部组织观看家风滑稽戏《清风明月》

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7日,无锡国际商会党委无锡泽华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无锡市人民大会堂观看了家风主题滑稽戏《清风明月》,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以剧倡廉、以戏育人,引导全体党员职工尊廉、崇廉、助廉、爱廉。

  

  全剧聚焦领导干部家风建设,从宋家世代相传的家训“崇德倡廉、慎独勤俭”展开,通过一场生日闹剧,将党风廉政建设这一严肃的话题,以幽默诙谐的表演形式呈现给台下观众,期间更融合了京剧、锡剧等多种唱腔,使整场戏人物性格鲜明,情节紧凑、笑料不断,让大家在看、思、学的过程中,深刻领悟“廉洁好家风”主题教育内涵,在笑声中得到思想启迪和心灵。

  

  党员干部们在观看后纷纷表示《清风明月》故事情节发人深省,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也将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把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要求落到实处。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