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贸促服务 >> 资讯信息

我会组织企业赴蚂蚁集团参观交流

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31日,我会组织相关企业和机构赴上海参观考察蚂蚁集团(支付宝),了解蚂蚁集团赋能企业“出海”的相关举措,并就进出口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在展示厅,大家听取了讲解员对支付宝初创、蚂蚁森林等相关展台的介绍,了解了蚂蚁集团在数字支付、数字互联、数字金融、数字科技等业务发展情况。

  

  

  交流会上,蚂蚁集团万里汇B2B业务华东区负责人王若冰就蚂蚁集团B2B赋能企业“出海”及相关案例进行了讲解;蚂蚁集团万里汇B2C大区客户总监彭芃就万里汇B2C业务内容进行了介绍。

  

  在互动提问环节,众企业家踊跃提问,就企业进出口状况及“出海”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交流活动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