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贸促会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07-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14日,市贸促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会党组成员、副会长龚智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贸促系统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江苏工作提出的重大要求,结合单位实际,逐条梳理学习,逐项研究谋划,深入调查研究,融入日常工作,深入推进落实。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以学促干”的最新指示,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

  会议强调,要加快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做好“稳外贸”“稳外资”和“抢订单”“拓市场”工作,加快建设新时代贸促发展新体系,搭建更多贸易投资促进平台,培育更强贸促服务队伍,提升更大服务企业能力,勇当全国贸促系统发展排头兵,全力服务我市高水平制度型开放,切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贡献贸促力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