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之窗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无锡市贸促会组织开展“感悟精神力量 强化使命担当”党性教育培训

时间:2023-07-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和工作学习能力,7月26日-29日,无锡市贸促会、无锡国际商会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红色圣地遵义,开展以“感悟精神力量  强化使命担当”为主题的党性教育培训。

  

  开班式上,无锡市贸促会党组成员、副会长,无锡国际商会党委副书记邹惠之作开班动员,他指出,此次党性教育专题培训是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无锡新实践工作大局、适应贸促事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需要的关键时期举办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增强党性觉悟、找准工作重点、把握努力方向,推动党建工作更进一步,为开创无锡贸促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此次党性教育专题培训,通过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交流互动等形式充分利用遵义红色资源、锤炼党性修养。党员们学习了遵义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作风,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红军战斗遗址、红军四渡赤水之三渡渡口陈列馆,并在凤凰山红军烈士陵园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培训达到了凝聚共识、提升素质、提高能力的目的,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历史重大意义的深入理解,增强了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无锡新实践的行动自觉,激发了党建引领推进无锡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