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风采

喜报!我会副会长单位凤凰画材荣获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22家省级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创建单位名单,无锡共有3家单位成功入选,江苏凤凰画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凤凰画材自创办以来,始终秉持“一切皆为艺术”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追求,始终致力于推动和引领民族画材业的发展,围绕画布画框、绘画颜料等领域深耕细作,成长为世界油画布生产龙头企业,系列画材产品出口至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雄厚的画材产业基础上,凤凰画材积极拓展艺术产业链,在培育中青年油画艺术家、艺术展览、艺术文创、艺术教育等领域都有所建树,为推动我国油画艺术的繁荣和发展贡献“凤凰力量”,也让无锡成为当代中国油画艺术的热土。

  凤凰画材不仅致力于产品走出去,还实行品牌输出,实现中国品牌扬帆出海。凤凰画材自2000年起连续23年参加广交会,即使在三年疫情期间也积极参加线上广交会;每年广交会,凤凰品牌总是出现在江苏省特装展区,也是省部级领导必到的一个展位。自2001年起连续22年参加德国法兰克福世界文化用品展,成为中国品牌展区一道靓丽的风景。

  多年来,凤凰画材在艺术文化产业上的积极作为也得到了国家以及省市区的支持与肯定。在江苏省文旅厅的指导下、无锡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培育下,凤凰画材连续8年(四届)获评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或项目,江苏省重点文化科技企业、江苏省民营文化企业30强等系列荣誉。其中2018年,无锡市成功入选国家文化出口基地,全国只有13家地级市获此殊荣,有关领导表示:这与凤凰画材始终致力于文化出口和自主品牌出海密不可分。凤凰画材董事长陈卫宏认为:中国品牌要真正做大做强,唯有走出去发展,得到全球市场的认可,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成为世界知名品牌,这是中国文化企业的担当和使命。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