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风采

我会副会长单位远东电缆荣膺“第12届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

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日前,中国建筑节能协会电气分会2023年会论坛在苏州闭幕。本次大会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指导,电气分会主办,亚太建设科技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启迪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智能建筑电气技术》杂志社承办,共有来自全国的设计院、高校、企业等300余位专家及参会代表出席。

  远东电缆凭借优良的产品质量以及优秀的服务质量荣膺“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电缆及导线”、“建筑电气品牌竞争力十强-耐火电缆”两项殊荣。

  远东电缆成功入选两大奖项,是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品牌综合竞争力强劲的表现。未来,远东将继续扛起质量先锋、服务铁军的大旗,始终站在客户立场,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持续夯实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以极致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和超越客户期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