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际商会 >> 会员风采

新年第一股,我会理事单位、集成电路专业委员会主任单位无锡盛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主板上市

时间:2024-01-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月24日上午9:30随着一记清脆的鸣锣声,无锡盛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挂牌上市,这是2024年无锡第一个IPO。

  无锡盛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简称:盛景微,股票代码:603375),是一家依托高性能、超低能耗芯片设计能力,从事工业电子雷管核心控制组件、起爆控制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2016年成立于无锡高新区微纳园,精耕工业安全领域,凭借从设计、制造到交付全流程一丝不苟的品质控制,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系统设计方案,成为民用爆破器材行业最具规模和品牌影响力的电子控制模块企业。同时,公司将核心技术延展应用于应急管理与处置、新能源汽车安全系统等领域,持续开拓海内外市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公司被评为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江苏省瞪羚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关闭窗口